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鼎一致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栗清振 通讯员 钟娟 报道 5月12日,湖南省益阳市科技局向湖南鼎一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一致远”)颁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牌匾,鼎一致远副总经理肖薇、人力行政负责人钟娟等接待并参加了授牌仪式。此次授牌仪式,体现了益阳市当地政府领导对鼎一致远的支持与重视,相信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关心和引导下,鼎一致远必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益阳市市科技局、赫山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鼎一科技未来的发展、研发规划等表达了很高的期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随后,肖薇、钟娟介绍了鼎一致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

  据了解,2019年鼎一致远完成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项目,并在当年9月成功获得申报。鼎一致远专注于户外热转印技术在标识行业的创新和运用,拥有国内最大宽幅户外热转印设备。该公司生产的户外标识产品突破8年使用期限,广泛服务于电力、交通、通信、能源、石化等众多行业领域,是集数字化打印设备、高分子材料和系统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