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能建陕西院多个项目获优秀工程设计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健华 报道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陕西院收到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十九次优秀工程设计奖(工业类)评选结果,上报的8个项目悉数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第十九次优秀工程设计奖(工业类)评选于2018年开展,陕西院共上报3项新能源发电项目、3项变电工程和2项输电线路工程。其中“统万—定边Ⅱ回π入延安西330kV线路工程”荣获一等奖。该线路工程由南向北途经延安市、榆林市,地貌单元为陕北黄土高原的黄土梁、峁。沿线采油井密集分布,且占据了黄土梁峁的优良地形,黄土又具有湿陷性,植被稀少,生态环境脆弱。因此,要在考虑环境保护的基础上进行路径选择较为困难。项目组充分考虑工程特点,合理选择路径方案、杆塔形式及设备材料,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