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龙洒雨供电所班组文化获示范点命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大军 报道 日前获悉,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2017-2019年度班组文化示范点命名结果的通知,安龙供电局洒雨供电所在其中33个班组文化示范点名里单榜上有名。

  该局洒雨供电所“精•星”班组文化,以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为引领,聚焦班组管理特点、班组核心业务、班组员工行为,着力推动文化与业务深度融合。以“精心建家添活力、精打细算降线损、精细服务创价值”为主线,认真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同期线损管理和优质服务”,团队活力得到激发,降损增效成效明显,客户服务实现零投诉,有力促进了“管理规范、指标先进、队伍优秀”,铸就了安全之星、服务之星、成长之星、催费之星和降损之星,初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精·星”班组文化。

  今年年初,贵州电网公司召开2017-2019年度班组文化示范点评审会,对各单位申报创建公司级班组文化示范点进行集中评审,参评的37个班组通过PPT形式发布,重点展示班组文化的创建做法、特色和成效,并接受现场提问答辩,评审组根据陈述内容及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一步,该局洒雨供电所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丰富内容、强化管理,持续创建传承南网文化、符合班组实际、具有时代精神、体现电网特色的班组文化。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