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泗洪县供电公司一次荣获五项大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其海 报道  3月14日,从泗洪县召开的2019年度全县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传来喜讯: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荣获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机关绩效管理“优秀”等次单位、重大项目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先进单位、党的建设先进单位、策应扶持先进单位等五项大奖。

  在这多项殊荣的背后,包涵着公司干部职工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在2019年度里,该公司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完成年度高端电网建设总投资9.34亿元,35-220千伏主网建设投资5.99亿元,建成投运110千伏朱湖、峰山、界集等8项输变电工程,开工新建110千伏薛岗输变电工程。配农网总投资3.35亿元,完成新建改造中压线路198公里、配变176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79.87公里。

  为了打造最优电力电力营商环境,该公司积极落实电价调整政策,实行一般工商业电价连续两次降价10%,为用户降低用电成本2455万元。每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例会,重点加强报装接电治理,高、低压业扩流程压减至4个、2个。全面推广线上办电,实现23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完成宏润光电、乡镇稻虾养殖、碧根果等业扩配套工程141项。开展领导挂钩服务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帮办,主动承担丰远新材料110千伏自备变电站申报工作,有序推进协鑫风电等配套线路工程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农房改善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开展“百名台区经理进千家万户”活动。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全面开展综合能源平台接入,完成综合能效监测点勘查2110个,安装505个,年度实现综合能源服务营收1688万元。每月编制《供电服务专报》报送地方政府,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市五运会等重大活动保供电165次。

  荣誉催人奋进,为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0年该公司工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推动三强化”为主线,持续解放思想,筑牢“三基”,开疆拓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市公司战略部署和服务泗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