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咸新区供电党员服务队获“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车兴舟 报道 3月5日,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从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获悉,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被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命名为“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称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西咸配网);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5月,由24名员工组成,平均年龄36岁,主要负责西咸新区34条、260余公里电力线路及其设备的日常运行和维护,以及辖区14万客户用电服务、故障抢修、重大社会活动保电等任务。一直以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把践行党的宗旨和企业宗旨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家电网公司时“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的嘱托,内化为最宝贵的文化基因和精神内核,着力打造富有西咸新区特色的“沣•雅•颂”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深入开展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创新营销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扶弱助困、奉献爱心志愿服务,主动为新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重大保供电任务,生动体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新风貌,唱响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红色品牌。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扎实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努力将共产党员服务队打造成为公司服务新区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闪亮名片。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