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兴义供电三名员工获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婷 报道 近日,黔西南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兴义供电局员工游剑铭、罗俊、吴洪江被授予“2019年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该局坚决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贵州电网公司党委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电力行业扶贫、定点扶贫和公益帮扶“三项行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共投资9.11亿元,完成全州6个贫困县(其中3个深度贫困地区)及兴仁市共710个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晴隆阿妹戚托小镇、册亨高洛等51个易地扶贫搬迁点电力保障工作,助力安龙县如期脱贫摘帽。全年选派17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到9个定点帮扶点开展驻村帮扶,捐赠92万元扶贫捐赠资金助力帮扶点发展特色产业,有效壮大帮扶点村集体经济,捐赠2万元到半坡村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促进扶贫与扶志、扶智深度融合,顺利实现9个帮扶点全部脱贫出列。大力实施“黔电菜园”计划,提前4个月完成采购任务,全年采购扶贫农产品104万元。围绕9个定点帮扶点,深入开展“电亮·同步小康梦”公益帮扶活动,共组织 300 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40次,服务3万余人次,捐款捐物5万余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该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黔西南州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