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电力外送蒙古国单用户供电量首次突破百亿千瓦时

来源: 时间:2021-09-29 14: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东海 王敏 报道 截至9月5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国合电力公司向蒙古国OT铜金矿供电量累计突破100亿千瓦时。这是内蒙古电网外送蒙古国单用户供电量首次突破百亿千瓦时,该项目已实现连续9年安全稳定运行,电力输出稳步增长。多年来,国合电力公司在内蒙古电力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内蒙古电网在国际能源领域固有优势和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接邻的地缘优势,汇集乌拉特中旗4家风场清洁能源外送蒙古国,先行先试,助力巴彦淖尔地区“碳达峰、碳中和”,推动了友好邻邦蒙古国经济发展。国合电力公司在高度重视境内供电线路安全运行的同时,通过主动跨境赴蒙进行线路巡检、变电站安评、电能表校验、邀请蒙方技术人员培训等服务,全面提高跨境供用电安全水平,获得蒙方高度赞誉。

  今年以来,国合电力公司上下齐心,克服疫情影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当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主动服务,推动办实事落地落实。一是进一步捋顺境外办电各环节关键节点,制定配套流程标准,提高境外客户办电效率和便利度;二是持续深化与属地供电局在设备应急抢修和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合作,建立健全相关应急处置流程,有效提升跨境电力供应设备的故障应急处理能力;三是建立了与境外客户的月度安全生产例会联络机制,加强沟通,提升服务。多项举措不断提高蒙西电网对外供电服务水平,优化涉外供电营商环境,助力蒙电国际品牌打造。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