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武功分公司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负荷新高

来源: 时间:2021-08-31 17: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米米 报道 8月1日,陕西武功分公司配网运行群发出“武功电网历史峰值:最大负荷131587kW(15:10)”的运行数据,公司上下高度重视,2日早晨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安排部署应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生产技术部启动应急预案,值班人员必须值班到位随时待命,配网运行中心24小时严密监盘,不到万不得已,不得启动有序用电预案;负载率超过80%的配变随时准备负荷转移,对于历史遗留农副变带农业排灌的现象,要求其错峰用电,拒绝执行的坚决退出运行确保设备安全。要求修试班针对前期已进行节点测温的运行节点重新进行测温,保障运行安全。会议要求,工作安排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严防人员高温中暑,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该配备的降温品必须发放到位确保人员安全。会上还就近期疫情管控、报装接电等工作进一步安排。

  据悉,本次会议对公司应对高温天气负荷骤升保障电网安全运指明方向,为提振士气稳定人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保障县域电网迎峰度夏可靠运行增添强进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