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曲家沟风电场提前11天完成月度发电量任务指标

来源: 时间:2021-06-11 14: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郝嘉敏 王珺石 报道 截至4月19日,北京公司内蒙古新能源新并购项目辽宁曲家沟风电场月发电929.02万千瓦时,提前11天完成月发电量计划任务,同比增发439.21万千瓦时。

  4月以来,为落实北京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内蒙古新能源公司主动作为,把提升效益作为工作重点,精心筹划,组织人员下大气力做好曲家沟等并购项目增发电量工作。一是加强运行精细化管理。通过宣导值班纪律,提高了运行人员的值班纪律性,确保了及时发现故障设备,为消缺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利用春检契机,派生产技术人员到现场认真梳理安全、设备等台账,并利用夜间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了安全生产局面稳定有序;三是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高机组运行效率。为提高机组可利用率,内蒙古新能源集中检修骨干力量加大对设备缺陷的整治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提高消缺率,避免设备消缺影响机组带负荷能力,提升设备可靠性,确保机组安全可靠运行,为实现全年电量任务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做好并购项目设备排查和消缺工作,深挖发电潜力,把“新”项目管理好,为实现“保九争十”利润目标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