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川义合美风电场提前2天完成月度发电量任务

来源: 时间:2021-06-11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锐临 陈星星 报道 近日,武川义合美风电场提前2天完成4月份月度发电计划任务,年发电量为4430万千瓦时,距离半年发电任务5800万千瓦时仅差1370万千瓦时。

  该项在4月接管生产后,国家电投内蒙古新能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人员进驻现场,通过现场资产盘点、现场勘验、查阅现场生产运行记录,梳理出现场存在的隐患及问题,并积极推动整改,对短时无法整改的隐患与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树立场站人员“度电必争”的思想,全面掌握发电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处理风机故障,减少故障停机时长和故障损失电量,保证发电量和公司的利益;在大风限电时,武川风电场全体员工不畏辛苦,积极开展风机变流系统IGBT模块清灰工作;在风速低于7m/s时,又积极推进风机全年维护工作;在全场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月末既完成了公司下发的发电计划,又推进了风机全年维护和变流系统IGBT模块清灰工作。

  下一步,该场全体员工将积极配合生产部对站内存在隐患设备进行整改,为全年发电量保驾护航,为北京公司创造价值最大化而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