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水供电力争新增替代电量2.52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5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秦莉 报道 “‘暖警工程’确实让基层民警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让他们可以更加高效地投身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中。我们希望在2021年采暖季前,将尚未实现电采暖的基层单位全部进行改造。”3月15日,天水供电公司在走访天水市公安局时,警保处处长马法占对供电服务表示感谢。供电公司透露,2021年全市“暖警工程”将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

  天水供电公司在2020年实现替代电量6.38亿千瓦时,取得历年最好成绩。今年该公司结合“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在去年电能替代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开展电能替代专项项目储备,持续扩大暖警工程、居民电气化、乡村电气化以及城乡垃圾处理电气化等领域替代规模,力争新增替代电量2.52亿千瓦时。

  通过初步调研,截至3月上旬,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已经完成农业、工业、商业(含旅游业)、学校、公安基层单位等5个领域第一批用户清册及基本信息台账,有20余户农业领域客户期待实现产业升级,6户运输企业将实现“以电代油”改造升级,10余户餐饮企业对全电厨房充满兴趣,60余户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和公安基层单位)希望完成电采暖替代。

  为满足客户电能替代用电需求,该公司积极开展各类项目储备,通过业扩配套项目包、配农网工程等项目来实现客户按期用电。各县区供电公司制定实用合理的电采暖改造方案,在电能替代客户项目办电过程中严格落实国网公司“三零”、“三省”工作要求,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加快报装接电速度,对工程竣工符合送电条件的,客户工程竣工后1个工作日完成送电,确保在9月份之前完成本年度全部电采暖改造工作,力争实现优质服务水平、电网运行水平和企业经营效益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