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港桂平供电局网区供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4 15: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甘汶杰 报道  近日,桂平电网年累计供电量首次突破20亿千瓦时大关,年累计供电量达到20.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03%。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用电量普遍降低,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南方电网广西贵港桂平供电局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广西电网公司要求及贵港供电局决策部署,加大电网建设力度,履职尽责,全力保证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群众用电需求,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据悉,2020年1月至11月,桂平全市用电量总计17.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74%,2020年6月份,该局年累计电量实现正增长。

  供电量是直接体现经济社会发展的质态,是桂平经济持续复苏的强有力证明。年初以来,该局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克服疫情导致用电负荷低位运行的影响,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创新管理服务模式,积极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效促进工业经济、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为全社会用电量逆势而上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