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沁阳供电:售电量逆势增长17.3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30 21:24

沁阳市供电公司:售电量逆势增长17.36%,创历史新高!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润豪 王娜 报道  12月30日,笔者从国网沁阳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2020年售电量累计完成22.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36%。

  今年以来,沁阳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环保治理等严峻的经营形势,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多举措增供扩销,全面推进电网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售电量逆势增长,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面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坚决以“顶梁柱”的担当,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在力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的基础上,坚决执行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全年共计优惠电费3099.95万元,有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向好态势,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电力带动”优势,多措并举促进经济恢复。以“先行官”的作为,大力增供扩销,积极提质增效,结合实际创新挖潜、开源节流,不断巩固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创利能力,全程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有力促进其建成达产,全力拓展电能替代深度广度,实现电能替代电量1237.64万千瓦时。以“连心桥”的作用,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倾听客户用电需求,通过不间断开展客户大走访收集客户需求,紧紧围绕与客户密切相关的办电、用电、服务等环节,以客户为中心,将营销、运检、调控各专业服务资源和信息资源统一融合,提升服务质效。深化营销全业务“一窗办理”,实现22项业务“一次都不跑”、2项业务“最多跑一次”服务。同时,加强精益运维,降低线路故障,减少停电时间,进一步优化基础用电设施,改善人民群众用电环境,大幅提升了客户电力“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