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元江供电上半年市场化交易减负1512万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2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海洁 报道 近日,笔者从云南电网玉溪元江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获悉,1月至6月共有912家用户参与市场化交易,为大客户节约电费1512.29万元,实际电量14615.6663万千瓦时,平均每度电降低0.1035元,有效减少客户用电成本支出,减轻用电企业负担。

  具体举措主要有制定了大客户走访计划,用电检查计划,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每年召集大客户开座谈会,宣传市场化交易,更好的优化营销环境,做到让客户满意。

  据悉,一直以来元江供电局积极主动宣传市场化交易政策,每月专人负责参加市场化交易的用户进行联系和沟通,向用电大客户详细讲解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细则,结算细则,以及用户准入情况、参与交易类型、不同交易类型的成交规则等,为客户答疑解惑。积极引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指导客户最大限度用市场化交易手段降低用电成本,切实保障企业进入电力市场化交易后得到最大的实惠,及时主动做好与客户的信息传递与沟通工作,全力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达到双方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