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德供电公司QC成果项目获殊荣

来源: 时间:2021-01-25 19: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南昵 报道 日前,笔者从宁德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多功能绝缘支撑件的研制》QC成果先后获得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2020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福建省电力行业2020年QC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由于检修任务繁重,该公司QC小组成员只能利用休班时间才能聚在一起讨论相关设计过程,并从课题选择、方案确定、对策实施到效果呈现进行一一确认。去年年初,又受到疫情的影响,QC小组成员不得不采取视频交流的方式开展活动,讨论设计草图、配件选择、成品试验等相关细节,最终,成果针对试验现场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达到创新制作的目的。由于前期的PPT、Word、活动记录等相关材料准备充分,成果顺利发布,并取得良好成绩。

  近年来,该公司十分重视创新项目的开展,不仅实时跟踪项目进度,而且还通过召开会议相互讨论各自项目的可行性与创新点,有效展现了项目的“小、实、活、新”等创新特点。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以管理创新提升工作效能为抓手,妥善把握“小、实、活、新”的原则,从解决工作现场、班组管理等方面入手,研究启发性的课题成果,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大力培育和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