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QC成果在国际质量管理大赛上斩获最高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2 21:10

包头供电局QC成果在第45届国际质量管理大赛上斩获最高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肃 报道  2020年12月3日晚,2020年第45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圆满闭幕!从孟加拉国主会场传来喜讯,包头供电局的QC成果《降低光纤通讯系统故障率》代表集团公司、代表中国在本届QC成果大赛上荣获了国际质量管理最高奖项--铂金奖!

  首次参加国际赛事赛即荣获最高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这是该局QC成果在去年获得国家金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项辉煌的成绩!标志着集团公司、包供的QC成果已经走出了国门,站在了世界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峰!也标志着集团公司的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在行业、在国家的影响力逐步提升,实现了巨大的跨越 ,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丰硕的成果得益于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管理和创新驱动的引领,得益于我局的积极探索和不懈的努力奋斗。包供将继续以精益的思想、科学的态度和创新的思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国企责任,继续践行“拼搏奉献敢为先”的企业精神,持续推广质量创新,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为实现责任蒙电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