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个旧供电斩获红河供电局QC成果发布会一等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5 17: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迪 报道 2020年12月18日,红河供电局第二十七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红河供电局办公楼1楼报告厅举行,发布会上红河个旧供电局蔓耗供电所“开拓者”QC小组的《低压绝缘套管的研制》QC项目获得红河供电局第二十七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一等奖。

  今年,红河个旧供电局共向红河供电局申报的QC成果11项。其中,《低压绝缘套管的研制》QC项目获得现场发布机会。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蔓耗供电所“开拓者”QC小组发布逻辑清晰,以详实严谨的内容,新颖独特的构思,显著的实用价值以及发布人及小组成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展示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最终,红河个旧供电局蔓耗供电所“开拓者”QC小组《低压绝缘套管的研制》QC项目荣获红河供电局第二十七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一等奖。此外,带电作业班创新QC小组的《便携式10kV旁路电缆固定装置的研制与应用》、大屯供电所知行者QC小组的《提升配网架空线路金具、铁附件及绝缘子安装效率》分别获此次红河供电局第二十七次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三等奖。

  近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红河个旧供电局各QC小组以“小、实、活、新”为特点取得了显着成效,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激发了大家继续开展这项活动,不断攻克工作中的各类技术难题的决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