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供电召开QC成果初审发布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0-12-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裕 报道 12月25日,紫阳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初审发布会,对公司本年度实施的QC小组活动成果进行初审。公司领导班子及各QC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公司具有诊断师资质的三位专家对QC课题成果进行点评。
  会上,各小组发布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演示文稿,从课题选题理由、现状调查、制定目标、确定原因、实施过程、取得成效等方面对本组成果进行演示和汇报。课题内容涉及提高供电质量、提供高效服务、提升工作效率等多个领域范畴,每个成果都体现了“小、实、活、新”的QC活动发展方向,展现了各个QC小组改进与创新的精神,QC成果内容详实、效果显著。       随后,评委组对各成果进行了现场提问,对成果的实用性、存在的不足、可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客观、认真的点评,为各小组QC成果修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QC小组要结合初审意见,修改完善课题内容,切实提高课题成果研究质量,展现紫阳地电QC课题质量和水平,为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技术进步、质量提升、节材降耗等方面发挥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