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产业园服务推进氢能检测平台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11 17:38

  中国电力新闻网 通讯员 季元元  报道 11月30日,集团煤炭及运输分公司、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到访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对氢能检测平台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就项目的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项目拟选址现场,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总经理陈剑飞对照图纸向大家介绍了选址现场周边环境和开发现状,共同踏勘并拍摄记录了地形地貌,让大家对项目选址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随后的交流会上,产业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的开发进展和浙能长广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的规划情况,并提出了检测平台尽快确定规划布局、分期建设计划、政策支持的建议。与会各方围绕检测平台项目选址布置、配套支持、分期建设计划、合作对象选择、市场开发及可研编制等一系列问题交换了意见。

  氢能装备检测平台项目作为集团氢能产业发展“一个中心,两个公司,一个园区,多个站”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环节,是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园建设的必要“支点”,也是抢占长三角氢能装备检测服务市场的“桥头堡”。产业园始终以“打造服务品质最好的一流产业园”为目标,服务集团氢能产业发展和氢能产业园的建设,助推集团和浙江省氢能产业快速腾飞。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