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金杯塔牌电缆:凝心聚力打造品质电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赢

塔牌电缆凝心聚力打造品质电缆

中国电力新闻网见习记者 邱燕超

  “疫情期间,塔牌电缆始终密切关注着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复工期间注意疫情防护,倡导科学的防护举措。”金杯塔牌电缆有限公司(简称“塔牌电缆”)总经理毛昌发表示,塔牌电缆凝心聚力,始终坚信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迎来春暖花开。

  全面部署加强复工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塔牌电缆通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人员排查组、厂区消毒组、疫情收集组、信息统计组、物资保障组、紧急救援组),按部门和条线,明确主体责任,分工落实防控措施,形成网格化管理,统一思想,群策群力,确保防控工作推进有序。

  复工复产后,塔牌电缆全面部署复工防护措施,调动全体员工参与,保障联防联控到位。一方面,该企业制作了《疫情防控手册》,充分利用微信、OA、宣传栏、张贴字画等载体和形式,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另一方面加强教育引导员工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恐慌、不谣传、注重卫生、科学防护,以增强信心、坚定信心。

  “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与要求》和防控宣传视频,并进行全员考试,做到人人皆晓,以营造人人重视、人人防控的良好氛围,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毛昌发说。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防疫举措,塔牌电缆全体员工自发自觉响应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严把质量关坚守品牌信誉

  “塔牌电缆成立于1939年,81年来一直坚守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企业使命,始终与客户休戚与共,携手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取得了一次次辉煌成绩。”毛昌发介绍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塔牌电缆将继续与各界伙伴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一次沟通中得知,塔牌电缆的经销商伙伴缺乏口罩等防护用品,该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调动资源,紧急采购1万只口罩,并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将口罩寄出,支援所有经销商伙伴复工营业,奋战岗位第一线。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过后,与消费者权益保障相关的话题,总能在此时获得大量关注。毛昌发表示,对于以把客户权益、匠心品质放在首位的塔牌电缆,每一天都是315。

  “随着塔牌电缆的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一些抄袭我们品牌的假冒产品也逐渐开始出现,以非法手段牟取暴利,并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毛昌发说,为了让消费者能真正地放心使用到塔牌电缆的优质产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国家各级执法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塔牌电缆在品牌保护和反假冒伪劣项目上积极投入,建立了多样化品牌保护战略和专业团队,以高压、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任何侵犯塔牌电缆商标、制假售假等品牌侵权行为。

  此外,除了打击商标侵权、傍牌行为,塔牌电缆还对市场制假售假行为,给与严厉打击。在国家各级执法机关的支持和配合下,现已开展针对各级市场清扫138次,取得了良好效果,收缴9个制假仓库,查处208家售假商家。同时,塔牌电缆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正是这份对伙伴的休戚与共和对客户的责任坚守,让塔牌电缆的口碑在行业内越叫越响。作为四川本土制造企业,塔牌电缆更是“点亮”了成都这座美丽宜居的现代化都市:成都知名的环球中心、天府国际机场、万达广场、四川大学等商业、文化地标都能找到塔牌电缆的身影。凭借着专注电线电缆81年的岁月沉淀和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塔牌电缆已成为西南地区闻名遐迩的品牌,并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突破,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