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纵横股份:守正创新 开启工业无人机2.0时代

来源: 时间:2021-05-10 14: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欣欣 报道 4月26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股份”)媒体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最新发布的纵横大鹏CW-15二代无人机,将开启工业无人机2.0时代。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CW-15二代无人机,其搭载前视、下视毫米波雷达,在起飞、巡航、降落各阶段实时感知障碍物,通过智能避障算法,实现飞行路径动态规划。避障系统可以帮用户躲避新建的障碍物;利用下视双目智能避障系统,则可自动进行地形智能感知,降落点智能筛选,在复杂情况确保飞机也可以实现安全飞行。

  纵横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斌强调:“本次推出的新一代CW—15新机是个转折,将更智能化、平台化和工具化。”这里的智能化是指像消费级产品一样简单易用;平台化是指平台开放,合作伙伴可以二次开发载荷、软件,一起做生态;工具化是指安全、可靠、低成本。任斌认为,“这标志着工业无人机进入了2.0时代”。

  提及纵横股份的未来远景规划,任斌信心满满地说:“未来五年,纵横股份的发展战略是在工业无人机的2.0时代继续做工业无人机的领头羊,做工业无人机的龙头企业,做工业无人机的探索者。”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