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榆能横山煤电获榆林市2020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来源: 时间:2021-05-10 14:4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治 报道 近日,陕西榆林市委组织部发文表彰2020年度榆林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成果,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横山煤电有限公司“两融入三结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榆林市属国有企业唯一一家获此成果奖项的单位。

  2020年,该公司党委审时度势,科学谋划,按照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近年来党建方面的一些做法体会,鲜明地提出了“两融入三结合”的体系化党建做法,即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将党的建设融入企业发展;思想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深度结合,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与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深度结合,党内监督与风险防控深度结合。聚焦“六稳”“六保”,稳中求进,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有效推动“六大工程”建设,即企业思想提升工程、组织提升工程、素质提升工程、作风建设工程、争先创优工程、凝魂聚气工程,不断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