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科技全力支撑服务国网浙江电力重大项目推进

来源: 时间:2021-04-28 14:27

红船再起航 初心照我行

华云科技全力支撑服务国网浙江电力重大项目推进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素文 秦嘉楠 报道 4月23日,蒙蒙细雨挡不住赤子红心的热情,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科技)“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重大项目专项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暨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华云科技“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重大项目专项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聚焦重点 红船起航

  2021年,华云科技党委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工作,聚焦营销2.0、PMS3.0、财务中台、海宁尖山能源互联网、杭州萧山泛亚运、建党百年保供电、高弹性电网示范工程等重大项目,组建了7支重大项目专项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有队员500余人,党员110余人,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近30余人,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华云科技“建党百年红船行,人民电业为人民”重大项目专项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华云科技把“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筹谋划部署,大胆创新实践,努力为高质量的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探索经验、贡献智慧。同时,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高质量开展专项活动,加快形成具有华云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实现联动推进、互相促进,全面带动专项红船党员服务队工作。各支专项红船党员服务队将进一步深化“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充分发挥服务队攻坚克难突击队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锤炼阵地 创绘蓝图

  华云“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是华云科技创新攻坚阵地新征程再出发的序章。在揭牌仪式上,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陈耀军作表态发言,并与创新团队进行签约仪式。同时,创新团队中师带徒签约,让劳模精神、匠心匠艺、创新力量薪火相传,蔚然成风。

华云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之初就被评为省公司A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多年来以市场为导向,围绕行业发展、研发创新,为主网、配网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作出重要贡献,为企业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华云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载体,创新展示的重要窗口,将更加大力地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以先进的思想和行动带领广大员工勇于实践与创新,创造更大的价值。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技术成果的“孵化器”、人才培养的“训练营”、示范带动的“大舞台”,为华云科技培养具有行业内高水平的战略科技、青年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动力。

华云Creaway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华云科技将继续弘扬红船精神,牢牢把准定位,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信念,全力支撑国网战略目标落地和浙江电力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积极运用数字化驱动能源互联网产业变革进程,加快建设成为能源数字化服务的一流ICT产业公司。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