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能源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4-27 10: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邱燕超 报道 4月15日,以“科技赋能、变革创新——构建智慧能源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能源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北京信达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专家出席演讲。

  此次论坛围绕推进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数字化提升能源企业管理现代化顶层设计与实现路径等议题展开讨论。论坛还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宣传推广一批能源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和应用方案,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论坛以专家线上报告与交流互动为主,汇聚多方力量,重点邀请了政、企、学、研、用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分享先进经验,展示前沿技术,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能源企业数字化建设。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