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超高压天生桥局数字化应用水平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9 09:15

天生桥局数字化应用水平大幅提升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雪埕 报道 近日,通过为期10天的数智超高压建设学习,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的数智超高压应用水平大幅度提高,数字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本次培训按照对数智超高压的掌握程度,分3组开展培训,信息通信班员工专攻模型制作等较难部分,已经掌握基础功能的员工则注重数据提升及函数编写等模块,而零基础员工则从零开始学习,不断学习数智超高压、业务创作间的基本功能,实现基础看板制作。培训期间,天生桥局共提交了48张数据服务申请单,占据该公司同时段申请单数量的85.7%,制作了23张超级表单,完成32个数据模型制作,完成并上线了33个数据看板,数量远超平日,现已能基本实现人员信息、值班管理、两票信息、运维策略、设备风险、数据分析等内容展示,各站点展示信息完成度达到80%,数智超高压应用水平大幅度提升。

  目前,天生桥局数字化建设工作正积极有序开展中,全民数据分析师的局面正不断推进,全员都参与到数智超高压应用学习及使用中,不断促进加快电网数字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