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浙江台州供电开展跨区域联动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9 17:32

台州供电开展跨区域联动应急演练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亚军 曹笑笑 报道 “接到三门公司支援需求,路桥公司迅速集结人员30多名、抢修车辆6辆、物资装备等,现已到达三门滨海供电所。请将线路单线图、联络图、地理接线图、人员联系方式移交给我们。”近日,一场多兵种协同作战防汛演练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演练主会场设在浙江台州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运检、营销、物资等多部门联动,在温岭、玉环、临海等各县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设分会场。

  据悉,台州市地处沿海,海岸线长度有649.2千米,每年都有大大小小近20个台风过境或者登陆,更有相互支援电网抢险的紧急任务。本次应急演练规模为历年之最,采取桌面推演为主,辅以视频、图片、动画模拟实战的方式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今年第3号台风“彩云”在象山一带登陆,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预警及应急响应,应急指挥中心及下属单位应急基干队伍紧急联动,针对电网受损和设备故障情况,开展应急处置、应急抢修、支援受援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该公司模拟三门滨海辖区线路设备在发生重大台风灾害后,水退路通时,通过支援队伍的协助抢修,做到“13级及以下台风,用户24小时恢复供电;14级至15级强台风,用户48小时恢复供电;16级及以上超强台风,用户72小时恢复供电”的要求。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