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疆热电“132X”举措巩固“三清”创建成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16:25

南疆热电“132X”举措巩固“三清”创建成效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倩 报道 近日,天津华电南疆热电公司制定2021年深化“三清”企业创建工作方案,谋篇布局提升创建成效,巩固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加快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明确目标,加强领导。成立“三清”企业创建工作机构,明确创建主体责任,以巩固保持集团公司“三清”企业创建先进单位为目标,采取“132X”工作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细化任务,措施具体。按照集团公司评价细则细化分解创建任务,在去年55项清单基础上,制定完善2021年度“三清”企业创建任务清单,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主体、落实部门、工作要求。对照清单开展3次季度专项督导,2次半年联合查评,下发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逐项跟踪销号。

  纳入绩效,持续提升。制定详细的奖惩举措,将创建工作纳入绩效考评,对支部或部门组织工作突出、创建成效显著的予以表彰,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进行批评和考核。强化“三清”企业创建成果运用,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形成创建经验,推广应用,持续提升创建成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