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贵州六盘水供电局全面推广旁路带电作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15:15

六盘水供电全面推广旁路带电作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林峰 报道 3月15日11时,贵州六盘水供电局带电作业中心在钟山区月照乡金钟村10千伏中坡线金钟组配变支线1号杆处开展旁路带电作业,带负荷完成一组高压跌落式熔断器的更换。

  前期,该局配电人员巡视发现,金钟组公变高压跌落式熔断器有发热现象。若采用一般的带电作业方式处理,将会导致金钟组公变停电,后端的211户用户用电将受到影响。而采用旁路带电作业方式则不会造成任何停电,不会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据了解,六盘水电网郊区的10千伏架空线路多为放射性结构,其网络基础薄弱、转供电能力有限,再加上配网改造点多面广,大量的配电设备老化,对常规带电作业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该局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旁路带电作业,增加旁路负荷开关、中压发电车等设备的配置,提升不停电作业装备水平,减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提高网区内的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