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铜陵供电确保降价成果惠及电力终端用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15:15

铜陵供电办实事惠民生

陈泓旭 苗静然

  “电费每降1分钱,我的收入就增加1分钱,这是实打实的惠民政策。”3月15日,安徽铜陵市泰祥工业园区内蓝光电子负责人黄栋从主动上门服务的铜陵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党支部成员处,了解到转供电加价清理工作政策时高兴地说。

  而在此前,该公司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调研终端用户企业实际用电价格,评估转供电主体对终端用户加价水平,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49家有不合理加价行为的转供主体提出具体降价要求,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电力终端用户。据悉,自该公司结合学党史活动开展“学党史作先锋办实事”主题党日以来,多个党支部主动作为,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工作现场当作党员教育的“实践课堂”,让该项活动真正惠及用电客户及百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公司创新方式打造“四个课堂”,通过“流动课堂”巡回宣讲、“网络课堂”灵活教育、“实景课堂”传承作风、“实践课堂”开创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教育党员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