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福建福州供电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4 15:15

福建电力聚力“双满意”

林梅妹

  3月1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心螺城供电所党支部结合采集线损专项提升工作,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全所党员骨干、台区经理共28人前往龙江3号台区现场,攻坚全台区表计更换任务,彻底解决了该台区长期存在的采集线损等问题。

  连日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全系统集中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重点围绕“学”“思”“诺”“践”开展“四个一”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示范带动广大职工,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国网福建电力党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即开展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国网福建电力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通知》等,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新内涵。

  “思”,即开展一次思考交流。党组织书记、党员分别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双满意”工程“七大行动”的思路措施,在“双满意”工程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头攻坚重点任务、主要指标进行思考交流。

  “诺”即开展一次党员承诺。结合“三亮三比”,党员对照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方案的目标任务,明晰责任、量化措施、明确目标,提出“一句话承诺”;党支部采取晾晒承诺、集体签名等方式,增强广大党员实施“双满意”工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践”即开展一次特色实践。结合实际,以党(团)支部、党小组或共产党员服务队、突击队为单位,围绕七大行动、攻坚“15项指标”“党建+”“号手岗队”创建等方面开展特色实践。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