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江苏睢宁供电薪酬“能增能减”获突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3 15:52

睢宁供电薪酬“能增能减”获突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政 报道 截至目前,江苏睢宁供电公司基本建成了一套导向清晰、评价科学、激励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据统计,2020年,该公司绩效工资中,与组织绩效挂钩的奖金比例达到74.1%,与个人绩效挂钩的奖金比例达到87.3%,累计与绩效挂钩的奖金占比达到89.2%,居于全省前列。

  2020年年初,睢宁供电公司为加快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迅速启动一系列绩薪联动的工作举措。该公司修订了绩效工资管理办法。针对一人多岗待遇不公问题,新增团队绩效工资;贴合季度奖金管理粗放现状,关联月度组织绩效;对于同层级专项奖区分度较低问题,挂钩员工绩效系数。优化了绩效管理评价标准。为更加契合上级公司发展重点,适当提高上级考核事项折算系数;为保证责权对等、权利对等,合理界定指标责任单位分配比例;为确保内部考核合规公正,绩效管理办公室依规协同审核。同时,采用“当期+累计”法开展员工绩效评价。各单位按月上报员工绩效评级,以月度评级为基础,通过折算系数法计算各员工的季度评级和年度评级,实现绩效关联,杜绝轮流坐庄。并且适当调整月度、季度、年度奖金分配比例,真正实现当期贡献和累计贡献的“双重”奖励科学分配。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