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送变电实现海外电力建设“双零”突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2 16:28

贵州送变电实现 海外建设“双零”突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金泽 龚婷婷 报道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塞拉利昂国家能源部电力输送及供应局——塞拉利昂新建变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实现了“黔送铁军”海外工程总承包及非洲电力建设“双零”突破。

  本标包括Wellington、Aberdeen、Cline Town、Falcon Bridge、Jui、Waterloo共计6座变电站。其中,Wellington为扩建增容变电站,其余5座变电站为新建变电站。6座变电站均位于首都弗里敦市(Freetown),距离都较为接近。

  近年来,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的整体工作部署,贵州送变电依靠“黔送铁军”品牌影响力,在统筹抓好“两个市场”(股东类业务、非股东类业务)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业务板块,精准把握市场动向,多渠道收集市场信息。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通过依托“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参与柬埔寨、巴基斯坦、老挝等国家电力工程建设后,成功中标塞拉利昂项目,国际市场开拓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