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夏电力启动“两个一体化”研究应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2 16:28

宁夏电力启动 “两个一体化”研究应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柳亮 报道 近日,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启动“风光储输一体化”及“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宁夏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加快宁夏第三条直流外送通道规划建设。

  “两个一体化”重大专项的实施,是解决宁夏大规模新能源发展并网消纳难题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宁夏新增直流外送通道工程立项建设的重要支撑。宁夏电力将重点围绕电网规划、调控运行、储能应用、电力交易等方面,攻关9个子课题研究,以建设输送新能源为主的第三条电力外送通道为契机,着力打造“两个一体化”示范工程,力争建成直接面向新时代“双碳”目标的高比例新能源输电的国家级重大战略创新工程、重大技术创新工程,努力在全国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