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江苏盱眙供电搭建青工综合能力提升云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1 14:33

鄂尔多斯电业投资108亿为地区赋能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立峰 报道 据内蒙古鄂尔多斯电业局统计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该局累计完成电网投资108.1亿元,新建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2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2993.17千米,全局管理的设备数量和线路长度已位居蒙西电网之首。

  一批重点电网工程项目的投产,为鄂尔多斯市重点工业园区发展和重点工业项目的落地提供了保障。以提高城区供电可靠性和提高农村牧区供电质量为目标,“十三五”期间,鄂尔多斯电业局加大配电网投资建设力度,总投资额超过主网。该局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推行业扩工程项目经理工作制,实现电力服务从售前到售后无缝对接。

  鄂尔多斯电业局售电量从2016年的213.75亿千瓦时,提升到2020年的375.65亿千瓦时,反映出鄂尔多斯市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