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芜湖供电公司与奇瑞新能源共建“绿色工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05 09:57

芜湖供电与奇瑞新能源 共建“绿色工厂”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延延 何煜 报道 检查、测算、核对,经过一系列流程,1月20日上午,安徽芜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舒峰在光伏项目验收单上完成了签字,此举也标志着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奇瑞新能源城南二期工厂屋顶1.37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正式通过验收。“该光伏电站为安徽电力系统自行投资建设的第一座客户屋顶光伏示范项目,在安徽电力综合能源服务领域也具有‘里程碑’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该公司负责人戴凯介绍道。

  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基于芜湖市“生态名城”发展规划和绿色发展要求,大力推进“供电+能效服务”升级,并积极打造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示范项目。2020年7月,综合能源芜湖分公司与芜湖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光伏项目合作意向,在后者的城南工厂打造光伏站示范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9日正式并网试运行。该光伏电站2025年(合同期)总发电量将达到3379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约10810吨,减少碳排放约33690吨、二氧化硫排放约1014吨、氮氧化物排放约507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