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浙江岱山供电投运首批海岛综合供能服务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05 09:57

岱山供电投运首批 海岛综合供能服务站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汤志成 报道 1月12日,位于浙江岱山长涂和秀山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建成投入运营,这标志着岱山县内首批综合供能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综合供能服务站是一种新型交通能源供应站,集充电、购物及加油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的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是提升和完善城乡公共服务设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

  该公司主动与中国石化对接沟通协调合作事宜,对长涂加油站和秀山加油站组织开展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和编制,并按照安全、经济、实用的原则改造建设综合供能服务站。其中,长涂、秀山综合供能服务站共建有两个7千瓦充电桩,该充电桩系统已于去年12月中旬调试成功并正式投入运行。

  近年来,“随时多地”能够找到充电桩成为电动汽车车主的深刻感受,这对提升岱山县能源供给质量和效率、完善城乡公共服务设施和加速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助力绿色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