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能控股电力首个智能化台区在乡宁建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8 16:14

晋控电力首个智能化台区在乡宁建成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泽鹏 报道 近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对标国网山西公司,由地电乡宁分公司先行先试、提前布局,首先完成了陈家沟智能化台区项目建设。

  智能化台区建设是晋能控股电力集团立足实际,实施“大安全”“大服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配电网络的神经末梢,过去低压台区主要以人工管理为主,配电网路运行中的各种数据无法实时反馈给管理者,造成低压台区事故多、投诉多、线损高。而智能化台区的建设可以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下一步,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将借助陈家沟智能化台区建设成功经验,对标国内先进,加快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和应用,继续攻关建设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台区,进一步完善功能、加强建设,全力打造乡宁样板,为真正实现智慧化配电网提供可行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