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疆电力全面保障惠民工程用表需求

来源: 时间:2021-01-04 10:51

新疆电力保障惠民工程用表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文忠 李新 报道  近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电能表到货、检定、配送量再创历史新高,11月底,已完成年度200万只电能表的到货检定及配送。全面保障了自治区各地州市“煤改电”“电采暖”等重点惠民工程表计供应,“煤改电”专项工程用表已于10月底前完成全量配送到位,期间共计安排“到、检、配”生产任务加班超500人次。

  面对超量生产任务,新疆电力从供应商管理、计划制定到检定、配送各环节全面优化现有流程,协同突击推进生产,各部门火力全开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工业园计量基地内驻扎生产,确保“电采暖”等季节性用表按时到货、及时入库、优先检定。统筹安排到货、拆箱、配送工作,零配直配相结合优化配送模式、缩短配送时间,同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目标,将配送车辆超载管控、夜间及超距行驶、酒精检测、胎压检测等多个方面纳入出车安全检查,确保全年零配送事故。

  同时新疆电力全力以赴支撑自治区稳定大局和经济建设,持续加大对疆投资,年内仅电能表采购一项就超3亿元,切实保障了“电气化新疆”及“三供一业”“便民警务站供电”“煤改电”等重点工程用表需求,保障了自治区各项惠民工程的实施推广。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