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安徽蚌埠供电让用户用电更便捷高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8 13:37

蚌埠供电推行电费“管家卡”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佳文 王萍 报道 “现在有了电费管家卡,点击一下鼠标,就能一目了然地看到营业厅收取电费的情况,电费资金还可以实时归集到公司电费账户中,比以前方便快捷了。”11月13日,安徽蚌埠供电公司小蚌埠供电所台区专变客户经理卢浩介绍道。

  据了解,自2020年7月起,电费账户执行“一省一行一户”管理模式,各地市、县供电公司原电费账户撤销。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保障客户的电费资金安全,蚌埠供电公司为专变用户配置了“电费缴费银行专属账号”,开展电费缴费银行专属账号确认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据悉,小蚌埠供电所有400多户高压用户,此次先行领到供电所的专属账号共126户。

  活动推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高压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搭建微信沟通群,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将电费缴纳,用电更加便捷高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