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泰山热电组织开展专题宣贯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6 14:44

泰山热电组织开展专题宣贯活动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珊 报道 近期,国家电投大连泰山热电有限公司在企业内部组织开展了“2035一流战略”专题宣贯活动,对集团战略中国家使命及重要意义进行再思考、再认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企业运营发展增添动能。

  泰山热电对此次宣贯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策划,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专题宣讲,内容涵盖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东北公司对接集团公司战略的“三三三五三”工作举措等落地的思路。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