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9 15:45

天津电力运营和服务 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 通讯员门浩 张光欣报道 10月19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申报的“国网天津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该项目是电力系统首个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致力于形成集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于一体的兼容型公用事业运营服务标准体系,实现管理和服务质量目标化、方法规范化、过程流程化、品质精细化。

  国网天津电力创新开展试点项目建设,结合国网发展战略、服务品牌建设、客户体验度,形成完善的标准化策划方法以及工作模型,打造具有电力特色和优势的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品牌。一是以营销服务中心和天津城东供电公司为试点单位,建立标准化协调工作机制,编制标准化工作诊断分析报告,挖掘当前标准化建设优势和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稳扎稳打开展标准化工作。二是坚持“聚焦国网战略、强化客户需求导向、追求服务品质、促进精细管理、实现服务标准化全过程”的工作理念,建立了共计454项指标的服务标准体系。三是以标准化宣贯培训为依托,营造标准化学习氛围,传播标准化专业知识,在广大员工中树立标准理念,增强标准意识,扩大标准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