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电力公司推动火锅全产业链电能替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9 15:45

重庆电力推动火锅全产业链电能替代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游绍斌 通讯员 向昊 孙正凯 报道 10月16~18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节曁国际食材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在展区设立展位,开展以“绿色电力,助力火锅新潮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推进火锅全产业链电能替代,助推产业升级,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电火锅”是重庆电力聚焦重庆特色产业,积极探索拓展市场,实现提质增效的重要成果。该公司主动对接火锅食材种养殖行业、调料底料生产、火锅店等全产业链用户,引导和收集用户用能升级需求,推动电能替代工作。

  在本届火锅美食节举办期间,该公司积极宣传近年来建成的电气化种植养殖、花椒电加工、全电火锅等典型案例,并联合重庆市火锅协会、小天鹅、德庄、周师兄等全国知名的餐饮商家,设置了规模达200桌的全电火锅示范区,配合举办了50个火锅底料生产厂商参加的全电“巴渝工匠杯”重庆火锅调味师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电能绿色、环保、安全、便捷的优势。

  重庆电力还向参展的火锅企业、食材商及游客推广火锅全产业链电能替代相关知识,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展会期间,对102户有意向实施替代改造的用户进行了能效服务意向登记。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