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河南获嘉供电奏响秋检协奏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13:12

奏响秋检协奏曲

冯楠 王培

  “都说秋老虎,现在白天气温仍然很高,用电负荷大,室外供用电设施要经常检查。”9月6日清早,河南获嘉供电公司亢村供电所员工主动上门,来到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香港锦艺集团,为企业用户检查用电设施,将秋检战线延伸至客户端,奏响了一首秋检协奏曲。

  白露已至,秋意渐浓。目前,迎峰度夏工作已接近尾声,秋检工作提至一线供电公司的重要日程。

  “今年的秋检中,我们开拓思维,将秋季设备安全检查与检修义务延伸至客户端,确保重大客户用电无忧。”获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程慧祥说。

  据此,该公司在对迎峰度夏以来经受过大负荷冲击的设备和线路开展拉网式集中“体检”的基础上,建立“一对一”快速响应机制。该公司负责人亲自带队走访重要客户,全面收集客户联络信息,一旦发生重要负荷停电事故,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总经理和生产负责人,及时启动应急电源和非电保安措施。同时,设计重要电力客户用电安全普查表,专门就重要电力客户的供电电源、自备电源、重要负荷等进行详细普查,督促和帮助客户整改安全隐患。

  “我们联合大客户服务中心,重新编制了重要客户应急预案参考模板。”据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付磊介绍,应急预案参考模板着重强调了重要负荷时的应急保障,并对照客户提交的用电安全普查信息,逐一排查客户应急预案,确保所有的重要负荷均在应急预案中得到落实。

  “有了供电公司这一重保障,我们平常生产用电安心多了。有啥急事,打个电话就行,供电所非常热心。”香港锦艺集团负责人孙海江表示。

  截至目前,获嘉供电公司已走访重要客户11家,排查安全隐患19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200余份。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