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元宝山供电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八一精神。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组织退役军人职工举行“守初心永葆退伍不褪色,担使命践行战略展风采”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公司退转军人同忆激情岁月,,共谋公司发展。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过程中,公司退役军人职工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向险而行,在坚守“双零”阵地、服务复工复产、保安全、保供电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处处彰显军人的本色,处处体现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服务公司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以嘹亮的军歌开始,大家共同观看《建军大业》等影片。随后,公司退伍军人刘云升、隋乐乐等依次发言,共同追忆了军旅生活,并表示:元宝山公司退伍军人不在少数,我们应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出力流汗,用实际行动践行国网公司战略目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永利对公司复转军人给予期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把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服从指挥,战无不胜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优良作风运用到推动企业发展中,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贡献。

  公司总经理王希敏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职工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制度规定,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大局观念积极维护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做团结的模范、和谐的模范;希望大家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迎难而上、始终如一、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座谈会后,公司组织开展重温军旅生活野外拉练训练活动。

  

  

  参加活动的退转军人一致表示,虽然退伍多年,但仍要保持军人本色,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