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平潭海上风电凝心聚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文超 报道 7月22日,大唐集团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后,福建平潭大唐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把海上风电项目投产作为核心与关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岗位,凝心聚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公司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将思想全部统一到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双胜利”,全面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梳理破解各种开工制约因素,实现项目尽快开工,确保项目年底投产发电。二是夯实安全基础不动摇,落实各级责任,持续强化“大安全”观,做好迎峰度夏、防台防汛等工作,实现本质安全。三是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发展空间,加大福建省、浙江省的前期开发力度,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四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五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以建设幸福大唐打造职工温馨之家,不断加强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六是坚持常态化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换思想、转作风、抓纪律、树正气,引领职工讲团结、顾大局,确保企业安定有序、风清气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