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网络大学新版“i国网”移动端上线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了响应国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疫情防控与教育培训两不误”的工作要求,秉承着“优学、高效”的学习理念,7月18日,网络大学新版“i国网”移动端正式上线。 

  此次为全新改版, 主要体现在功能优化、性能优化以及界面优化。功能方面,首页升级了搜索功能,实现查询结果分类展示;增加了通知和消息提醒,并显示近十门课程的学习进度;升级了移动端直播功能,所有员工均可申请建立直播;同时支持省公司个性化开发移动端功能,实现个性化配置首页展示内容。流畅度方面,接入CDN对静态资源加速,实现视频课件无需下载直接在线学习;优化了课程学习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改版广泛征求了各级员工和网络大学省直分院运营管理人员的意见与建议。接下来,项目组将积极与业务部门沟通,继续对移动端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满足“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需求。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