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奎屯热电分公司开展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娟 报道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兵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21日,新疆锦龙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奎屯热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相关内容,并组织集中观看《边界》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预备党员翟智说到:“这次学习,让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牢固树立和弘扬优良工作作风,提高廉洁从业的意识,思想和行动始终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据了解,在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该分公司针对党员干部利用OA办公网、QQ、微信等平台,结合“三会一课”、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致敬优秀典型、知识测试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知识推送学习,引导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推进了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