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元宝山供电开展“献礼七一·建功青春”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领公司青年岗位建功、展现青春风采,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献礼七一 建功青春”主题活动。 

  

  

  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微博直播、网易直播、抖音直播等方式观看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举办的主题团课的直播。旨在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  

  

  

  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团支部将引领广大青年员工继续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用坚守和执着守护事业,激扬青春力量,以事迹行动书写青春篇章。(文字:崔月佳 图片:姚鑫磊 整理:于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