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元宝山供电党员服务队深入学校话安全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 赤峰地区中考来临之际,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元宝山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元宝山区民族中学进行电力安全宣传以及校园线路、用电设备“体检”。 

  

  

  宣传活动中,队员们兵分两路分头行动,几个人对校园线路仔细巡查,该紧的紧,该接的接,该清理的清理,院内的线路、电器又焕发新生机。剩下的队员在校长、老师的陪同下,为不影响孩子们上课,利用课间操的时间在班级为同学们开展安全用电小课堂,利用PPT课件,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在“电的简单认识、电的危害、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电的安全标志、雷电的危害和防范”5个方面图文并茂的进行讲解,电工们用通俗易懂的话给同学们讲条例以及一些案例,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的进行解答,安全小课堂在和谐的互动中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听的津津乐道,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他们以前不知道的安全知识。期间发放了一些学习用具、安全宣传清凉扇200把,小手袋200个,安全用电宣传记事本300本,小记事本里图文并茂,用漫画诠释着用电知识,让同学们在学习记录的课余时间还能了解电力知识。 

  

  

  在服务队队员对老师进行了回访,课余时同学们的话语间多了许多安全用电的小话题,同学们也反映通过这次的学习懂得了更多的安全用电知识。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学习、掌握安全用电知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鼓励学生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员,带动家长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安全用电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此次宣传效果显著,日后会不定期的开展此类活动,让电力安全到万家。(文字:王颖迪 整理:尹树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