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射阳供电:公开竞聘 让青年更自信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锦逸 报道 7月10日上午,国网射阳县供电公司举行团委副书记岗位公开竞聘,该公司人资部青年员工钱明达在8名竞聘者当中脱颖而出,成功竞聘为团委副书记。   

  为使公开招聘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该公司特别成立了公开竞聘评委小组,保证了此次竞聘的科学和严谨。通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该公司8名员工获取面试资格。面试环节以公开演讲、答辩的形式进行。  

  演讲中,8名竞聘者演说精彩纷呈,气氛紧张热烈。每位选手虽然只有5分钟时间,但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展现了风采和实力,更展现了射供青年敢于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严格按照要求,从竞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演讲时间控制等方面对竞聘人员逐一打分。  

  此次团委副书记公开竞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公平竞争的舞台,为该公司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青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团青建设,提升团青工作水平提供了有效支撑。  

  据悉,此次公开竞聘是该公司今年以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的一大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激发全体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和自信心,彰显青春风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随着供电企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员工加入射供大家庭,射供共青团已成为凝聚青年员工,增强青年员工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的核心组织。”该县团组织相关负责人评价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